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开展“我是公益小报童”活动的报名通知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关于开展“我是公益小报童”活动的报名通知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6-09-11 19:27

关于开展“我是公益小报童”活动的报名通知

您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大胆地展示自己吗?
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业余生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吗?

爱飞扬公益联手湖州晚报定期举办“我是公益小报童”活动,让孩子们化身为“小报童”来一场真正的社会实践!
          通过实际体验,锻炼他们的胆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让孩子们通过卖报的方式锻炼社交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感受“买卖”物品的过程,锻炼孩子对钱财初步计算和管理能

[attachment=5366][attachment=5367]

为锻炼湖州公益小天使社会实践能力,为爱飞扬助学活动劝募善款特开展“我是公益小报童”爱心劝募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一)本活动为爱飞扬宣传“慈善一日捐”及爱飞扬助学活动的延伸。活动当日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市民关注“慈善一日捐”活动,了解爱飞扬公益助学行动。

   (二)报纸义卖活动。爱飞扬公益提供《湖州晚报》报纸,小天使角色扮演为“公益小报童”,义卖收入全部用于善款,由爱飞扬公益代为归集,交市慈善总会作为爱飞扬公益助学基金。

   二、活动主要流程

   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规定地点。登记签到后领取报纸,在指定区域内自行卖报;活动结束发放爱飞扬公益义卖纪念徽章。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30至14:30分。

地点:爱山广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招募要求。公益小天使年龄在6岁以上。活动时父母可发放宣传资料,让孩子独立交流。因场地有限,小天使数量控制在20人以内。

(二)活动相关物品准备。爱飞扬公益提供桌椅和报纸,家长无须准备。家长可少量自备零钱。

(三)报名方式。采取短信报名。报名方式:事务组:章礼琴  18768397700,请按家长姓名+公益小天使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凡报名参加活动,请准时参加。

  

                                                                        爱飞扬公益
2016年99月11日











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开展“我是公益小报童”活动的报名通知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8809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