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

爱飞扬公益 -> 爱飞扬动态 -> 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20-04-20 09:35

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2020年4月19日,爱飞扬公益成功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爱飞扬公益荣誉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会员单位代表、监事等列席,为本会发展献计献策,对审议和决议情况进行监督。
[attachment=10266]

此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爱飞扬公益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及2020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爱飞扬公益会长柳晓川向理事会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本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机遇,并提出了2020年主要工作方向和目标。
[attachment=10267]

在2019年,本会理事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推动本会快速发展,在完善内部治理、拓展服务领域、交流合作等环节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完善内部治理方面,我们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基础制度、招募专职人员,成立了团支部,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在拓展服务领域方面,我们拓展评估领域,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形成特色;逐步完善,链接司法部门深耕青少年工作。同时,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志愿服务永不停步,结合特定节日开展主题活动,主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密切配合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团市委等相关部门、机构,积极参与湖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行动系列活动。
对于2020年工作打算,会长柳晓川指出,一是强基础,着重健全基础工作制度,完善组织内部治理。二是强实力,着重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三是强项目,注重加强项目标准化管理。着重加强完善爱飞扬公益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志愿服务指导能力,做专业的志愿服务,做出品牌,做出影响。
[attachment=10268]
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理事变更情况报告、监事变动情况报告、人事变更情况报告、会员单位变更情况报告、管理制度汇编起草说明,听取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说明、会员自律的相关规定说明等。会上,同时进行了常务理事的选举。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了11人的常务理事。
[attachment=10269][attachment=10270][attachment=10271][attachment=10272]

2020年,我们将紧紧围绕爱飞扬章程与使命,为“助推全民慈善,促进有效公益”而奋斗,全体义工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期望。

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
[attachment=10273]


[attachment=10274]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6137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