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七彩阳光•幸福邻里】青少年活动开班仪式·科普活动 --]

爱飞扬公益 -> 爱飞扬动态 -> 【七彩阳光•幸福邻里】青少年活动开班仪式·科普活动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20-01-15 22:50

【七彩阳光•幸福邻里】青少年活动开班仪式·科普活动

七彩阳光  幸福邻里

开班仪式




      1月15日上午,阳光城社区幸福邻里中心青少年活动开班仪式在阳光影院举行。开班仪式上,社区郭书记公布了寒假期间阳光城社区幸福邻里中心青少年活动安排计划,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相关活动。计划内容包括:
                       1月15日,科普教育
                       1月18日,青少年五防教育
                       2月,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
—The frist—




科普活动


A
仪式结束之后,开展了以消防、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科普活动。首先,同学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阳光科普中心,学习垃圾分类和消防灭火知识,并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和灭火情景模拟游戏。




B
通过游戏,同学们加深了对科普知识的了解,也更加愿意加入小小宣传员的队伍。



C
游戏过程中,由于灭火情景模拟游戏的器具比较重,年纪大一些的同学主动帮助年纪小一些的同学,做好互帮互助,共同学习。















2

读书会





       科普活动之后,同学们来到阳光书屋,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刚才科普的小知识,也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读好书的技巧,和读好书的快乐。
   趁着寒假我们会多组织小朋友开展系列活动,即可以丰富大家的寒假生活,又可以增加知识,一举两得。






查看完整版本: [-- 【七彩阳光•幸福邻里】青少年活动开班仪式·科普活动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34779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