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预告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预告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9-08-30 12:25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预告

湖州市第届慈善嘉年华

活动时间:915
活动地点:爱山广场墨香坊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承办了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市民政局、湖
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湖州市委共同主办的湖州市第5届慈善嘉年华,庆祖国七十华诞,展慈善湖州风采。

公益小天使嘉年华义卖

活动时间:915
活动地点:爱山广场墨香坊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孩子们自己准备商品和海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物品卖出去,义卖善款捐献给爱飞扬助学行动。

焕新乐园回访
活动地点:湖州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对2018年实施的焕新乐园家庭进行回访,了解孩子们进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共同制定微成长的目标。
2019年焕新乐园实地调研
活动时间:9
活动地点:低保或低保边缘户家庭
活动内容:对2019年新的焕新乐园的家庭进行走访调研。今年是向5-14周岁的低保或低保边缘户的孩子进行房间改造,爱飞扬义工对走访家庭进行前期调查,确认是否能进行房间的改造。
未成年人帮扶
地点:湖州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开展未成年人帮扶活动、开展社会调查、担任合适成年人等。
收养家庭评估
活动地点:安吉县
活动内容:对提出收养申请的家庭进行实地走访与调查
困境老人陪伴
活动时间:9月
地点:湖州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对社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关爱独居老人生活,在周末陪伴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关爱儿童之家

活动时间:9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为了保障来湖流动儿童健康的成长,体现湖州对流动儿童们的关爱,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良友学校一起为孩子们铸造一个能提供绘本阅读、心灵关怀、亲情连线、学业辅导的“家”。



乡村校园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时间:9
活动地点:湖州的乡村学校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为主题,关注乡村青少年校内校外法律意识,增强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法律、法规,坚决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争做遵纪守法公民。




爱飞扬公益9月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时间921日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爱飞扬公益
2019年8月30日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预告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6793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