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5月活动抢鲜看!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爱飞扬公益5月活动抢鲜看!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9-04-29 09:02

爱飞扬公益5月活动抢鲜看!

爱飞扬公益20195月活动计划


“小候鸟”成长营文化关爱活动
——《关爱,让生活更美好》阳光课堂


活动时间:5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对象:成长营营员
活动内容:以阳光课堂行式开展《关爱,让生活更美好》的学习、讨论、交流活动,让营员们知道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 关爱不是怜悯,更不是同情,而是快乐地以一己之力助他人成长,并让受助人也感到快乐,这才是关爱的本质。

“小候鸟”成长营社区关爱活动
——环保创作大比拼


活动时间:5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对象:成长营营员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邀请老师开展环保内容的讲解,让营员们了解环保知识,以及如何正确的做环保。以环保为主题开展《环保创作大比拼》,通过手工制作,绘画等方式,描绘营员心中的美好家园。

焕新乐园陪伴活动


活动时间:5
活动地点:双林
活动内容:在改善儿童居住环境以后,爱飞扬公益通过跟进陪伴来维护居住环境、帮助孩子们养成好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陪伴也是家庭赋能、促进社会融入的核心所在,通过陪伴来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独居老人周末陪伴活动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对社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关爱独居老人生活,在周末陪伴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困难党员关怀活动


活动时间:5
活动地点:朝阳街道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党员等
活动内容:为朝阳街道社区内需要关爱的党员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服务。


爱飞扬公益5月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时间:52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湖州公益小天使活动——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活动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5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传统的未来”。爱飞扬公益组织公益小天使参观博物馆,希望通过观看文物,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认识历史,认识传统文化。此外,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起到了“中枢”作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上也起了很大影响力,带领小天使们参观博物馆,能让孩子们了解我国博物馆的发展变迁!




备注:具体活动报名详见后续活动通知,谢谢!



爱飞扬公益
2019年4月29日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5月活动抢鲜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9985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