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湖州公益小天使——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湖州公益小天使——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9-04-16 08:33

湖州公益小天使——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爱飞扬公益2019年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将在湖州市科技馆举行,湖州公益小天使们不仅可以通过科普课堂学习淡水鱼资源保护和淡水鱼生存情况,还可以现场动手制作美丽的蝴蝶标本。此外,我们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环保通关小游戏等趣味性强的活动,倡导孩子们保护地球,热爱环境。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六)8:45-11:00
活动地点:湖州市科技馆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报名人数及要求:
1、制作蝴蝶标本:30人(6-12周岁)
2、“淡水鱼”科普小课堂《拯救慢慢消失的身影》:20人(5周岁及以上)
(由于两块内容在同一时段进行,所以只能报名参加其中一项)
主要活动内容:
1.“眼见不为实——视错觉科学创意展”参观活动
2.制作蝴蝶标本及蝴蝶知识科普小课堂
3.“淡水鱼”科普小课堂《拯救慢慢消失的身影》
4.垃圾分类环保活动与闯关活动(可以提前用家中废弃的物品(废报纸,饮料瓶,旧衣服等)制作成环保类型的工艺品或者废物利用改造成可使用性生活用品。活动当天带来现场展示评比,获奖者可以领取精美大礼包一份。)
义工招募:工作组成员8人,
家长义工6人
活动报名联系人:葛蔚 18757261795
小天使报名方式:请编辑信息“地球日(蝴蝶标本)+小天使姓名+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或“地球日(淡水知识)+小天使姓名+家长姓名+联系方式”,以短信或微信发送给报名联系人。
义工报名方式:请编辑信息“地球日义工+姓名+联系方式”,以短信或微信发送给报名联系人。
活动负责人:吴蓉13004272440
备注:家长可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小贴士: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爱飞扬公益
2019年4月15日




查看完整版本: [-- 湖州公益小天使——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6417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