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喜报!爱飞扬公益妇联会成立啦! --]

爱飞扬公益 -> 爱飞扬动态 -> 喜报!爱飞扬公益妇联会成立啦!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8-12-21 16:02

喜报!爱飞扬公益妇联会成立啦!

     12月20日下午6点半,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湖州市慈善总会会议室隆重召开。在朝阳街道妇联和爱飞扬公益党支部的关怀指导下,爱飞扬公益开展了妇联会筹备工作。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宣布成立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妇女联合会,并且选举产生妇联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妇联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attachment=8724]

    为了推进女性组织成员健康的发展,凝聚时代女性的力量,充分发挥女性成员的积极性,此次爱飞扬公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均来自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投票过程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所有投票箱和选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现场检查,确认无误后开始正式投票。
[attachment=8727][attachment=8728][attachment=8729][attachment=8730][attachment=8735]

    投票程序结束后,由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开封投票箱,现场清点票数,选举产生了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之后,由执行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产生爱飞扬公益妇联会主席1名和副主席2名。
    随后,新当选的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妇女联合会主席王利红代表发言,她表示爱飞扬公益妇联会将坚持规范管理,培养团队,服务妇女儿童这一基本职能,致力于打造属于爱飞扬公益的“妇女之家”!
[attachment=8734]

        现场朝阳街道妇联主席李栎对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妇女联合会进行了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湖州市吴兴区第一家社会组织妇联会成立,代表着爱飞扬公益组织的女性成员拥有自己的“娘家”啦!
[attachment=8731]

        爱飞扬公益党支部书记周雷在会上发言,朝阳街道妇联主席李栎也发表了讲话,对爱飞扬公益的妇联会充满期许和祝福,希望姐妹们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加强综合联动。
[attachment=8732]

       12月21日上午,爱飞扬公益妇联会向湖州市朝阳街道妇联对本次妇联大会结果提交报告以备案。
    在此,特别感谢朝阳街道妇联主席李栎同志的全程指导和参与。爱飞扬公益妇联会将团结组织内女性同胞,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成为社会组织发展的助推器!
[attachment=8733]



报道:朱月虹
摄影:爱飞扬公益妇联会代表
编辑:朱月虹
[attachment=8736]
爱飞扬公益

2018-12-21



查看完整版本: [-- 喜报!爱飞扬公益妇联会成立啦!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29241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