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10月活动预告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爱飞扬公益10月活动预告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8-09-28 16:43

爱飞扬公益10月活动预告

爱飞扬助学行动暨圆梦助学行动实施

活动时间:101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内容:爱飞扬助学组走访家庭,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沟通孩子的需求并发放助学款。
爱飞扬公益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活动时间:106日下午
活动地点:市慈善总会
活动内容:讨论第三季度工作计划及总结上半年项目进展。

焕新乐园活动实施

活动时间:10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内容:为焕新乐园家庭实施改造,并进行陪伴计划。

爱飞扬公益农场活动

活动时间:1013
活动地点:爱飞扬公益农场(双林)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体验农耕劳作,为低保家庭扩大土地利用面积,缓解低保家庭收入压力,同时促进交流!

重阳节敬老关爱行动

活动时间:1014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与老人互动同乐,共度重阳佳节!

观察作物生长,共享丰收喜悦
——爱飞扬公益农场活动

活动时间:1020
活动地点:爱飞扬公益农场(高铁站附近)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观察公益农场上期播种的作物生长情况,成熟的进行采摘,还在生长的进行施肥浇水,享受劳动的快乐,培养公益小天使热爱劳动的情感,熟悉农作物耕种认知和体验,增加义工家庭间的亲子沟通与了解。




爱飞扬公益社区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时间:102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爱飞扬公益“小候鸟”成长营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时间:10月中下旬
活动地点:户外    
活动对象:成长营营员
活动内容:通过室内室外的互动破冰,自我探索小组活动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训练,提高“小候鸟”们的自信力,帮助流动儿童进行自我探索进行团队能力的建设。

成长营活动:徒步寻宝&征文比赛

活动时间:10月中下旬
活动地点:户外
活动对象:成长营营员
活动内容:在湖州选择一个适合户外徒步的地方,组织两校分别从不同路线出发,途中在安全的位置设置若干个寻宝点,根据事前的寻宝导图进行寻宝探索找到“宝藏”后,安排互动游戏,根据徒步过程中营员表现进行个案辅导。活动结束后开展征文活动,以“我的梦想”为题,在营员中间开展征文比赛活动,让孩子们发散思维,敢于梦想,勇于梦想,挖掘潜能。

备注:具体活动内容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后续各活动通知,谢谢!


爱飞扬公益
2018928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10月活动预告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32738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