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计划! --]

爱飞扬公益 -> 公告公示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计划!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爱飞扬公益 2018-08-31 20:12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计划!


湖州市第四届慈善嘉年华

活动时间:989:30-20:00
活动地点:爱山广场墨香坊
活动内容:湖州市第四届慈善嘉年华,届时将推出线上“慈爱储蓄罐”认领、慈善义卖、义诊、免费法律咨询、应急救护知识、助力对口援疆、名家书画作品义卖以及文艺表演等丰富精彩的特色内容。

  
爱飞扬秋季助学

活动时间:910-107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内容:爱飞扬助学组走访家庭,看看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孩子的需求并发放助学款。
焕新乐园实施家庭空间规划和活动实施

活动时间:915-29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内容:为焕新乐园实施家庭规划空间,设计改造方案并实际实施。

我是小牙医”——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916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9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更好的宣传爱牙护牙的知识,让小朋友们从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爱飞扬于916日提前举办爱牙日主题活动,普及口腔卫生知识,维护口腔健康!


幸福邻里·爱飞扬社区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时间:92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团圆,共聚美好——中秋节社区关爱行动

活动时间:924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带领小天使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与老人互动同乐,共度中秋佳节!


观察作物生长,共享丰收喜悦
——爱飞扬公益农场活动

活动时间:929
活动地点:爱飞扬公益农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观察公益农场上期播种的作物生长情况,成熟的进行采摘,还在生长的进行施肥浇水,享受劳动的快乐,培养公益小天使热爱劳动的情感,熟悉农作物耕种认知和体验,增加义工家庭间的亲子沟通与了解。

【往期活动实录】
[attachment=8159]
[attachment=8160]
[attachment=8161]
[attachment=8162]

爱飞扬公益
2018年8月31日


查看完整版本: [-- 爱飞扬公益9月活动计划!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7262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