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482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小候鸟”成长营兴趣小课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5-07

2021年5月10日,爱飞扬公益“小候鸟”成长营 开展儿童兴趣爱好课程的同时也进行了才艺展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互动以及课程讲解,营员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并表达了兴趣培养对自己课余生活的改变.

下午一点,兴趣小组美术班开课了, 爱飞扬的义工老师给“小候鸟”们开展了油画棒颜色的分类教程,以及绘画的布局 分析。营员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天马行空。

  美术班的营员们都在安静的绘画时朗诵班的营员们可就热闹非凡了。这次朗诵班的老师给小朋友们的任务是“找朋友”在日常中有哪些字是一字双音,不同的读音又有哪些不同的含义。

  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兴趣培养”是2021年“小候鸟”成长营的大主题.爱飞扬希望通过每一期的活动,给小朋友们带不同的感受, 在培养兴趣的爱好的同时, 能够体验到学习之外的乐趣. 寄兴趣于生活,拥有快乐童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