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092阅读
  • 0回复

[关爱小天使]爱飞扬公益小天使助力中华慈善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6

   献一片爱心,送一丝暖意,让人人心中春光和煦。9月5号是“中华慈善日”,响应号召,爱飞扬公益于星火天际外滩广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爱飞扬公益小天使带着自己的义卖品参加了义卖,布置好摊位后,小天使们纷纷慷慨将自己心爱的物品拿出来摆好,有的带了珍藏的书籍,有的带了心爱的小挂件、小玩偶,有的带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有的带了亲手种植的花草……价廉物美,应有尽有。
摊位前,小小销售员有的笑容可掬,静静地等待着顾客的光顾;有的扯着嗓子大声的叫卖。一张张清纯可爱的笑脸,绚烂了这个夜晚,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叫卖,拨动了秋的琴弦。他们一声声稚嫩的叫卖,化为同龄伙伴之间最真诚的问候,用带来的小物品凝聚成一颗闪亮的星,在看到摊位前人流量比较少时,有几位胆子大的小天使主动出击,拿着自己的义卖品去寻找顾客,不得不说,我们的小天使真是太厉害了,不一会,就带来好几位哥哥姐姐来到义卖摊位前。
    本月是湖州市第四个“慈善宣传月”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月。为助推“慈善一日捐”,爱飞扬公益本月将持续组织公益小天使开展慈善义卖活动,义卖善款将用于爱飞扬公益慈善基金。通过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孩子真正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约和助人的良好习惯,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乐于助人、心怀天下的优秀品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